close

故事前提~

傍晚我們這群虎視眈眈的小鬼看著Linda大姊在整理他的小豬撲滿

既然都以殺豬 那就去吃點特別的吧~

所以親愛的Linda 帶著我們個妹妹們去吃新開不久的韓式料理店~~((去年開的~感覺過了年就不新了~?!!?!? 

上次他吃完超推~說裡面的拌飯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石鍋拌飯了

所以小妹我每天朝思暮想終於讓我盼到了


嘿嘿嘿~今天實在是吃得好突然壓~ 不過~~~~我喜歡~哈哈哈哈

因為怕人多所以早早就出發去吃哩~  大概5點初就去吃哩 

裡面空間算滿大的~ 因為太久沒有寫文章

總感覺到處拍照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又坐在最裡面不方便出去  所以室內照就獻上這兩張摟~  ((真的不是因為懶喔~哈哈哈))

美食部落格_8757.jpg

沒關西沒關西~這家我肯定還會再去吃的~所以下次再補再補~~

 好啦不要在瞎扯蛋了~ 上面那張照片~剛好拍照的那個門 是廁所的門喔 ((所以我們剛好坐在廁所對面...

然後右邊的那兩桶一個是麥仔茶 一個是豆菜湯(微辣)

美食部落格_2208.jpg

剛好我們是坐在出餐的附近

員工常在這邊備料 ((小菜是吃到飽的~~))

所以我們要找員工加小菜加湯都很方便~哈哈哈哈

裡面的裝潢其實沒有很厲害 但不知道為甚麼吃起來就是很有FEEL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闆是韓國人的關係~三不五時都會聽到有人在說韓語 

好啦我真的好囉說~來看一下菜單吧~

美食部落格_9789.jpg美食部落格_5196.jpg

美食部落格_2403.jpg美食部落格_5420.jpg

美食部落格_7769.jpg美食部落格_1457.jpg

美食部落格_1724.jpg美食部落格_139.jpg

圖很大吧~應該看得清楚~哈哈哈

然後這裡面是有提供WI-FI 對我這種沒有用網路的人

有沒有WI-FI  好像..有一點點重要哈哈哈哈

那就準備開始吃吃吃摟~

一開始先來介紹免費喝到飽的湯---豆芽湯

豆芽菜很多吧~~((二姊實在是很會撈料 讚

這湯有點微微的小辣 不過應該來吃的人都能接受吧~因為畢竟韓式料理本來就有點偏辣

敢踏進來的人別跟我說你完全不能吃辣喔!!! 

美食部落格_9530.jpg

好啦不嚇你 ~店家還是很貼心的有準備麥仔茶

真的怕辣的人可以喝這個啦~~XDDD  ((阿覺得麥仔茶沒什麼好拍的所以就..審略~哈哈

今天我們4個大人2個小孩 點了 鐵盤烤肉的A套餐 + 石鍋拌飯 + 海鮮煎餅 + 部隊鍋

美食部落格_577.jpg讓人很安心的餐具((因為感覺很乾淨~哈哈哈

第一個送上來的是鐵盤烤肉

美食部落格_67.jpg美食部落格_1375.jpg

很多東西吧~~!!! 

烤肉他有兩種選擇 有鐵盤和銅盤

大姊說銅盤是比較重口味的 但韓國通常都是吃鐵盤

所以就為我們點了鐵盤 

那我們就來體驗一下韓國風吧~ 

中間那個是湯~不敢吃辣的人可以吃~((因為他不辣~ 應該吧~我沒喝~哈哈哈既然都要吃韓式的了 不辣不吃~哈哈哈

美食部落格_6898.jpg

非常專業的Linda大姊當然又是當大廚的角色了

專業的為我們烤肉~ 實在是太感動了~

我們點的肉是 五花 和 梅花肉

五花肉油脂和瘦肉的比例剛剛好 又可以配上生菜以其其他泡菜佐料

吃起來很清爽 很舒服

梅花肉這我就直接吃了

直接吃口感就很好 沾了醬料更是加分~

讓人胃口大開 一口接著一口 (真的感覺自己是肉王耶~天呀~哈哈哈

接下來是石鍋拌飯

美食部落格_8456.jpg

這石鍋拌真的很利害耶!!!!

對了在點餐的時候 有聽到大姊特別說辣醬要分開

所以送上來的這份是不辣的喔~~這樣小朋友也可以吃!!^^

然後就是開始東加加西加加

甚麼是東加加西加加

讓我來告訴你~~就是拌飯挖一點起來之後

上面鐵盤照旁邊不是有很多韓式小菜嗎~

看你喜歡吃甚麼就加甚麼

最後再加上非常厲害的辣醬

包你會啥!!! 飯怎麼會瞬間不見了!!!!

真的是太好吃了 飯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

拌飯裡面本來就有的料+ 自己加的愛吃東西 口感超豐富

又加上辣醬 這辣真的會讓我很下賤

因為自己本身不太會吃辣  ((男朋友聽到我去吃韓式料理也嚇到 說你不是怕辣媽~

這樣就知道我吃辣的程度了吧~

不過這辣真的會讓我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

他的辣度都只會在口腔 不會到喉嚨 

我超不喜歡辣到喉嚨的感覺

辣辣香香麻麻的感覺 真的很過癮

鍋巴+小菜吃起來像零嘴 一下下就沒了~

難怪Linda 會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石鍋拌飯了

然後接下來上的是海鮮煎餅

這照片...在小妹手上

他還沒傳給我...只好抓店家FB的照片~~


其實吃起來有點像蔥油餅說

不過更香 他有特別的醬料可以沾

沾完醬料的海鮮煎餅更好吃~~加分加分~~

最後送上的是部隊鍋

美食部落格_1131.jpg

這是大姊因為好奇所以點的部隊鍋

跟想像的很...很不一樣..

這是我們今天點完評價最不好的一個了 哈哈哈

沒辦法因為跟想像的落差有點大

本來以為會很大一鍋的~哈哈哈哈

因為二姊不喜歡吃起司 所以我們的這份沒有加起司

也許加了起司會更好吃吧~

因為真的覺得他好辣 比石鍋拌飯還要辣

辣到我都要先暫停一下再吃


總結~~~這家店個人是滿喜歡的

還是會想去吃的店  吃後有去吃再來寫續集哈哈哈

推薦 石鍋拌飯 

推薦 韓式烤肉 

海鮮煎餅也還算不錯

然後... 部隊鍋..就..算了哈哈哈  

本次消費應該是4大2小喔~~他打錯了~ 然到我們4姊妹有一個人變隱形人了

美食部落格_2618.jpg

店家資訊

台中市南區工學路六街110號

電話04-2265-3581

營業時間 ? ~23:00  ((真的抱歉~~忘記看他的營業時間了 又因為是新開的找不到他的資訊所以也是下次待續摟~


BY 牙牙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美食部落格_3665.jpg美食部落格_2302.jpg

arrow
arrow

    寶貝四千金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